close

快接近月中了,要開始積極找房子了

前幾次都有 黃文陪,人高馬壯又有方向感...
今天是東西向,就想說自己來好了
沒想到,沒想到,我就......
這樣迷路了!!!我還問司機是不是Worbine Avenue..
他想了一下跟我說是,我也不疑有他,MD簡直是悲劇的開始..
我完全忽略了南北向,整個坐反又遲到害房東很生氣
下意識馬上發簡訊道歉...
房東說下次你乖乖的在地鐵站等我,我帶你走一次...
結論1,我沒看到房子,嗚嗚嗚
結論2,沒有Wen我就找不到路(其實也不是我找的...)
結論3,我想天生路癡的英文應該是Born without sence of direcion
(英文老師別揍我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銀河小兔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