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依然耍廢。

 

一早起床,還是沒有吃東西,直到現在已經堂堂邁入第五餐了,莫非我得了厭食症?

 

由於耍廢沒極限,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,想東想西,突然心血來潮去看了在北商、正修..的過去同學的臉書(不知道哪天又會被誰給取代),不愉快的過去好像都不曾存在般,都只剩那些會讓人回味再三的稚嫩過去。以邏輯來想痞客幫可以活到200歲的話(我是真心這麼認為的),那麼我的回憶沒理由不能保留到100歲吧?(雖然我只打算活到60)

 

說真的,其實我記得的人真的蠻多的耶,我真的不得不誇讚我的記憶力真的頗好,是唄?像是其均、尚斈(ㄒㄩㄝˊ/ㄨㄣˊ)、筱媛、..噗噗family、玉米、阿嬤、芳伃、鴨子、阿蛇、建銘(伸卡球?)、點點、峰銘、Justin、志鴻(犯規當爸)…因為當初造型實在太像骨灰罈,所以沒有買畢業紀念冊,但現在光是打這些名字馬上就能想起過去上課、耍廢的日子,所以最終結論就是常常想起一個人比買畢業紀念冊還有用。(認真)

 

在北商至從發生一些不愉快後就常常一個人,但至少輕鬆愉快的許多!來到這個班真的是臥虎藏龍、人才濟濟,水準極高的一個班,有點慶幸當初差2分沒上台科大,要不當時肯定壓力大到會自殺。同班至今只聽過Jenifer罵過「幹你娘」乙次,此後真的完全沒有印象。(我也忘了她在什麼時候罵了)在這個班級,人人都很優秀,優秀的語言能力亦或是美術、整合統整、運動等等,美貌與才能兼具得更是比比皆是。只能說身在這個班,非常榮幸。

 

在這個班上有很聰明的璟哥,有豪邁、美貌與才能兼具的Jenifer、有氣質、美貌,各方面都很優的Patty、什麼運動都難不倒的雨璇和宜增(整個人都很憨厚、老實)、笑聲很有特色、朋友廣闊的Missy還有詠晨(Judy)、每個人看到都要說她是基督徒的主恩(她真的不是..Judy)、很會省錢和賺錢的惜凡、做事很講道理的聖文、Abby,還有布丁、漢薇、婕安(外貌看起來很天然呆,但內心真的不呆),講話很有魅力和個人特色的Andrew,還記得他剛回來時用他那極具特色的語氣跟我說「Hello !安妮~你好嗎?」,那整個有趣到不行的語調至今依然清晰,組織能力很強的育瑄(可口可樂報告堪稱經典阿!)、講話極為中肯無誤的Tina和玉米,最喜歡和他們一組了,做事效率很快又讓人放心,尤其是壽司簡直深藏不漏,影片、日文等等的都超強,很喜歡這種個性,不招搖、不炫耀,又會默默幫助同學的人惹,說了這麼多,只是想想說和你們同班真的很開心、很快樂。

 

默默的又開始懷念那既愛又恨的國經補習班,大家窩在一起苦讀,台上的Yuki、大Judy和鈺棠努力為我們講解,想些記法讓我們記下來,唉,一想到這一切都結束了,實在覺得有些失落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謎之聲:沒事突然去偷看照片,然後又搞失落是怎樣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銀河小兔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