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多倫多機票行程  

 

最近事情好多,大陸市場林老師報告、創業報告施老師、國際經濟楊老師...分明想逼死我!!

對於自己接下去了Case每次接時都開心死,做的時候都幹譙幹譙的要死,明明人家早在一開始就建議我不要接還硬接(窮苦人家的性格就跑出來)

接了靠背又要別人不准說早當初外加馬後屁,偏偏我又愛抱怨唉唉唉一整個惡性循環

個人造業自己擔就是無誤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LSC要去了 要去了 明明還這麼久這麼久這麼久!!!

卻收到多倫多飛機行程單 阿阿阿阿...

缺錢缺錢又放不掉Case只能硬著頭皮做下去

我頭爆痛!!! 

寒假又要當遊子有家歸不得 可惡可惡!!!

為了國際駕照、為了把經濟上完、為了把英文會話上完、為了專題、為了做履歷、為了讀文法書

為了...

到底什麼東西可以重要把我跟家人分開!!!

好久沒回家,我真的想家了,想起我妹煮的真的So好甲,我在此決定以後簡咪妮如果要開餐廳,我要當股東外加廚餘桶!!哇哈哈

 

這篇應該是要充滿著思家愁變得有點像抱怨文

越打越離題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偷偷的隱藏這篇文章到今天

主因是因為我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情來面對寒假阿阿阿

今天楊澐名老師開我玩笑 幹嘛在宣布名單前講我名字啦啦啦故意的耶

還好我過了 哈哈哈 就爽爽爽阿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寒假要來了 要來了!我盼他盼多久了 對就是6個月之前還為了要開學痛苦的要死

還好還好我熬過來了下學期還沒開始我又要頭痛了

這寒假好多事情要做

要學開車換國際駕照

要上經濟

要讀完書單

要做李欣欣的CV還有自傳外加1/3文法書

要檢查牙齒

要做完專題財務

要賣掉舊書

要寄書寄床單回家

要訪談廠商

媽的時間都給了別人,那給家人的咧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不小心下樓下的太開心下到B1去,沒想到樓下有賣這個

2014小咪新年賀禮  

家妹雖然資質愚鈍還是買這個鼓勵一下她吧哈哈哈 看到就快謝恩 

以後我小孩念高中我要把他的筆記本都換這種的 哈哈哈 學我用什麼酷洛米的就揍他 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哦對了

莫非定律這種東西是真的存在!

今天晚上吃飯想說對自己好一點吃了135,沒想到竟然剛好沒錢!吃完硬跟老闆說欠著下次給(習慣錢包有兩千元...),看來明天一定要去了啊!!!!!!還有以前上翻譯課都很早到,沒想到今天原定要吃披薩就想說晚一點或乾脆不去沒想到被記曠課,乾!第18周耶,無非就是二度傷害啊!還想起以前想說老師都會遲到就想說慢15分鐘出門,果然還是中!還有之前校慶想說3點到...中中中!!

 

 

 

總之,莫非真的存在!!!乾乾乾乾 這學期吃了三次虧下學期絕對什麼都吃就是不吃虧

還有老師可以別再陰我了嘛!!!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銀河小兔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