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做了很多改變,但還不夠。

 

之前很不喜歡回頭去看那些自己所做過、所想、所看過的東西。因為會覺得自己很蠢,想著「當時怎麼會那樣、當時怎麼會這樣、怎麼沒有在當時做些什麼」充滿懊惱與悔恨。

 

沉寂下來,開始發呆。不自覺得眼淚會留下來,甚至有時會痛哭一場。

 

當然,悔恨還在,也就因為悔恨還在,更促使我自己要去改變。

 

改變說話的態度,改變對人的思考,不得不說這學期的品格領導就屬這學期最有用的課。儘管是純如姐上的。

 

我討厭人講話自以為,總喜歡談論自己喜歡的話題,不顧慮他人的人。

我討厭人自信過了頭,總喜歡張揚自己輝煌的過去,不顧慮他人的人。

我討厭人不顧慮他人的人。

 

 

曾幾何時,自己也是「這種人」。

 

 

我不想這樣下去了!我不要這樣的我,當然更不要這種朋友,讓自己不舒服、不愉快,我為何要隱忍自己的不愉快、明明累得要死還要花時間在別人身上,更不要自殘自己,讓自己不喜歡的人傷害自己,所以把他踢除我的心靈,是最為乾淨、不傷自己的方式。

 

話說,這學期剩不到100天了,學生生涯好像夢一樣要結束了。儘管這麼快,每個禮拜二的全球化與本土化都讓人很肚爛,程度絕不亞於國經阿~(哀號),我是習慣每節課結束後就把筆記速速整理好的人,偏偏他的筆記都是逼不得已要禮拜二了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整理,講話完全沒頭沒尾,超難整理。有些話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,超討厭的。或是這只有學生才能享受到的感覺吧?四月初的專題到底能不能過關呢?畢業後又能不能找到工作呢?這就像個輪迴一樣,不斷有下一題,不斷讓人煩惱著。

 

哦,這篇是在Word打的,還蠻好用的耶!

 

楊雲明竟然說我是個開朗、外向、喜歡和人互動的人,他是不是哪裡誤會了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銀河小兔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