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台北

 

後發現自己變了好多

從以前的

 

想說就說

 

要說前想一下

再從

 

要說前想一下

變成

 

再多想三下

 

到後來

 

乾脆不說

微笑點頭再沉默

 

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好

這樣成長的方向對不對

 

今天是11/30

今年滿21好像都沒什麼大作為

怎麼可以!!!!好歹也留下個什麼吧?

 

 

我的人生要不一樣了

再這樣下去我的人生要結束了

預計活到60歲

人生已經過完1/3

 

whatever

 

 

重點是我又回頭使用部落格

 

當然

 

我也是被

 

無名送醫不治後所

 

流放出來的

 

會員阿阿阿

 

 

希望PIXNET可以甲百二

不是說民國一百二

至少

 

撐到民國兩百年吧 

 

 

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銀河小兔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