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國久住學文化學語言

是我的夢

 

就這樣決定

媽媽答應

開始找代辦

開始申請

開始等

.

.

.

 

然後學校回覆

行前學校通知    

 

繳了頭期學費

然後開始一直想,這樣對不對?

等2014.09.08出發

開始猶豫 開始想家 開始想當媽寶

以前住在家裡總嫌那嫌這 就算偶爾放假回家還是會嫌一下

但總覺有哪裡不一樣

媽媽瘦了

頭髮白了

家裡小孩開始都不在媽媽旁邊了

就會想說我這樣對不對?

 

還有將近一年才要去那很遠很遠的多倫多,開始瘋狂的逼迫自己趕快熟悉很怕自己適應不了,最近很努力看英文新聞、多倫多的景點、文化、物價,尤其最近的黑色星期五的新聞攻占了英、美、加各大報 ,害我也很想聊落去,希望2015自己在英文的各方面可以有所進步,認識許多新朋友,雖然距離2014還有30天,我先許新年願望了,哈哈哈

2015.09.30回台灣

要接機的朋友請先空下這天 哈哈哈

 

10月一回來則馬上要申請美國研究所

就這樣一步又一步的往下走

一直走

一直走

一直走

 

我到底會走到哪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銀河小兔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