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快畢業了

有人意猶未盡還想當學生,也有人焦慮著說要失業,當然也有人則期待畢業進入下個階段

 

 

 

看看自己覺得自己很幸運,總有下一步的計畫可以走,一直走,偶爾還可以隨意的轉彎,若是快撞上對岸來車,我媽還會替我護著,提醒我該轉彎,雖然我不太受控就是了,哈哈哈

先來回顧一下我在北商的一年半好了,怕要畢業時太多事情回顧不了,哈哈哈

 

記得剛進來的時候超討厭北商,聽到北商兩字就讓我想生氣、想哭,給我焦躁感,讓我老是想東想西想跑走、想考回去中科,還衝動到想休學!心中把北商設定在一種詐騙集團的定位,總覺得跟我過去學的為什麼這麼不一樣?當初寫讀書計畫是看著課表寫的,怎感覺教的跟學的都不一樣?真的要認真建議一下北商老師以後教學大綱要先放!

 

 

每次總讓老師來打分數、給評語,換我來點評一下了,哈哈哈  我是真的老早就想做

楊老師總給一種壓迫感,教超快,常讓我追得很辛苦,常常很直接說出自己的想法是個很直的人,有時我很懷疑他這麼焰的氣勢有沒有讓他被人打過...人很好,對於學不會的學生都會很盡責的教,只不過自己真的基礎要夠,要不然就等著被噹...

 

 

 

李老師讓我忘不掉初次見面她用全英嚇我,至今還是很...,雖然常常交代很多事情,會話練習、上台演說、寫作練習,還是學到很多很實用的辦公室的禮儀與專業或是寫作技巧與基礎,還蠻感謝她為我的會話和寫作紮了根,雖然現在也能很習慣全英文的課程,但....我還是會記得她嚇過我啊!!!!!我有陰影了...

 

 

 

林老師一開始也給了我震撼教育,簡報全英文、講師全英文,一上18周區域經貿,我大概睡了16堂,爆睡!!!別問我為什麼,我就是想睡,直到一下才醒。穿著很體面總讓人很有生氣的感覺,鮮明亮色的,對於事情及數據的背後很會去考究及探討,一開始很恐懼她的課,看到期末分數才知道她人也不錯,但我和他就是情淺緣深,不會讓我想親近她,儘管她誇我很可愛...

 

 

 

高老師...um...只讓我想到福和橋...,阿...我差點都忘了他是史上第一位摔我課本和資料的人...!!!撇開前面不說,他是位人很好的老師,講話很臭屁也很有實力!!!要不是沒時間,要不然我真的想再去修他的課,他所教的信用狀、翻譯都是職場上非常必備的能力啊!!!!國貿如果要再往上面走,就不能不去修他的課!!!如果學弟妹以後要走國貿,請務必要好好的學習!!!

 接下的老師,就留給第二篇吧,怕第二篇太空虛,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話說拍完畢業照了...

 

一下要來一下的啊!!

186898     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銀河小兔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